扶輪社社員的服務學習(有關參與扶輪社的原因理由請參閱此)是從聯誼活動開始,透過每周安排的例會聯誼與共同規劃參與的公益活動、社區務、地區聯誼、國際聯誼、旅遊活動等等,協助扶輪社友之間人脈及友誼的建立,拓展扶輪社友的視野及國際觀,達到互助互利的精神及學習成長的機會,這是參與扶輪最吸引人的地方。


扶輪社聯誼活動的任務在於增進社員間的認識與友誼,並鼓勵大家參與扶輪服務、 休閒與社交活動,聯誼是扶輪的原動力,這種團體精神是扶輪社旺盛之鑰, 而每週出席例會則是增進社友間友情最好的方法。
除了以扶輪社與地區為中心增進聯誼以外, 扶輪社員更要鼓勵參加跨區或國際聯誼,使得在不同地區或國家中具有相同職業或興趣的扶輪社員可以藉此交換技術資訊、分享聯誼,與探索服務機會,由社對社或地區對地區的訪問團交互訪問,在扶輪社中是一項非常受歡迎的活動。

竹塹扶輪社是位於新竹地區公益團體,成員來自各行各業熱心公益人士, 歡迎志同道合各界人士加入我們,大家一起吃喝玩樂服務社會,請按此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