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社區免疫獎助金:

   此獎助金提供最高1,000美元的對等經費給美國的扶輪社及地區,以協助進行社區免疫工作。

協助社區計劃獎:

  使扶輪地區能將地區指定用途基金(DDF)用於自己國家的服務計劃。

發現獎助金:

  可補助國際服務計劃的規劃活動。

扶輪義工獎助金:

   可補助扶輪社員、基金會前受獎人、及扶輪青年服務團團員的旅費及一般開支, 以協助他們到世界上需要他們提供專業知識之地方。

輔助獎助金:

   用於支持非扶輪國家,或當地扶輪社員參與程度有限的地方,進行人道計劃。

國際人道計劃配合獎助金:

  可協助扶輪社及地區與另一國家的扶輪社執行世界社區服務計劃。

新機會獎助金:

  用於支持提昇扶輪理想但不符合基金會現有計劃的補助資格之各種計劃。

‧ 地區簡易獎助金(District Simplified Grants):使地區能運用部份的地區指定用途金來支持目前各種獎助金計劃之下的各項服務活動。

‧ 個人獎助金(Individual Grants):取代扶輪義工獎助金及扶輪發現獎助金。

‧ 配合獎助金

‧ 布萊恩社區免疫獎助金

大使獎學金:

  是領發給擔任親善大使的學生,使他們到國外進修促進各國人民之間的親善關係。

扶輪世界和平獎學金:

  是頒發給在扶輪國際研究中心研究和平及解決衝突問題的個人。

扶輪大學教師獎助金:

  頒發給在大專院校任教的教師,使其到低收入國家將其實用的學術專長貢獻給當地人民。